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保护校园环境——我们,能不能?

2005年04月03日  10: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生物系记者朱春节、张菁报道:
      从小学、中学到大学,我们的足迹清晰可见。是的,我们正逐渐长大,逐渐成熟。我们一天天学到许多东西,感受到许多生命的真谛,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失去了一些不该失去的东西。
      我想大家对教室中桌斗里的垃圾并不陌生吧?蛋壳、面包屑、塑料袋、纸团… …应有尽有。尽管学校有规定不许带零食进教学楼,教室里也有垃圾桶,可是每天桌斗中的垃圾仍然多得令人咋舌。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就是同学们的主人公意识不够强,觉得自己仅仅是个过客。
      离开家乡的那个家,校园这片并不大的范围也就成了我们的新家,衣、食、住、行都在这里,校园的环境,我们是否该保护,该珍惜呢?
      保护校园环境,我们,能不能?
      答案是能!让我们以主任翁的态度,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爱护校园环境,保护校园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