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相约火山口 欢乐大家庭

2005年04月03日  10: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生物系记者张菁、樊雪娇报道:
      3月27日,生物系03级全体同学在生物系党总支副书记符史杭老师和生物系辅导员叶芳云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
      海口近一个月以来一直阴晴不定,这一天却格外晴朗,给我们的出游增添了几份好心情。早上八点我们准时出发,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在导游的引导下开始向山顶进发,由于火山口远离市中心,再加上海拔较高,因此空气特别的清新。山路两旁,植物繁茂,绿树成荫,满眼的青翠使同学们有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心情也变得轻松舒畅。山上的阳光比较强烈,火山口底又是另一番境界,由于火山岩的吸音作用,四周非常的安静,潮湿凉爽的空气像是静止了一样,蝴蝶在谷间轻盈起舞,崖壁的滴水声伴着时不时传来的一两声鸟鸣,简直像是身处世外桃源,火山岩所散发的泥土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火山口之行,使同学们平日里紧张忙碌的身心得到了放松,也使同学们学到了很多有关火山的知识,提高了环保意识,同时也体现出我系师生间融洽的关系。下午四时,大家带着愉快的心情平安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