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唇枪舌战展现我校风采——我校辩论队参加联通UP新势力杯,海南首届网络大专辩论会

2005年03月31日  10: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由中共海南省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新闻社海南分社,光明日报驻海南记者站主办的联通UP新势力杯,海南首届网络大专辩论会与3月26日在海口集士通网吧拉开了帷幕。我校辩论队在预赛中力挫琼台高等专科师范学校,顺利进入决赛,将与4月3日(星期日)上午10:30与华南热带农业大学对阵赛场。

    我校的这支参赛队伍是由政法系负责组织的,由张兴吉(教授博士)、王华、李蔺任指导老师,经过各系的推荐与精挑细选,最后选拔了由政法系、中文系、计教系、初教系、化学系、物理系的陈梅、周雅、李国立、吴丹阳、张恒、马中力、王慧、倪永金等八位同学组成了我校的辩论队。

    在预赛中,我校辩手慷慨陈词,语言犀利却又幽默有佳,风度翩翩;毫不退让却又循规蹈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

    4月3日半决赛的辩题为性教育主要是科学教育还是道德教育,我校辩论队所持观点为反方观点,即性教育主要是道德教育,欢迎广大同学届时登陆中新海南网小辣椒社区(网址为www.hicns.com),为我校辩论队加油助威,若对此辩题有建议或相关信息资源,欢迎同学们提供至bls2005126.com。

    让我们共同预祝我校辩论队在半决赛中取得好成绩,顺利进军决赛。(我们将对此次活动进行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