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中文系召开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动员大会

2005年03月31日  10: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5年3月29日下午4点,中文系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动员大会在田家炳702教室召开。会议由系党总支陈海燕副书记主持,系党总支韩捷进书记作动员报告,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韩捷进书记首先对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我系全体党员在第一阶段所做的工作和努力予以肯定,认为通过理论学习,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普遍得到提高。各位党员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注重实效性教育,开展积极有效的活动,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如建立爱心基金会,科研带活动,爱心支教等。
韩书记阐明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的重要性和关键作用,并对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和时间安排做了整体部署。通过抓好学习动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开展专题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提出评议意见;反馈评议意见;通报评议意见等七个步骤,深入有效的开展这一活动。力争使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扎实有效。同时韩书记对第二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习和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起来;要求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坚持边议边改,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
      陈副书记最后做总结。要求大家在前一阶段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作好第二阶段的分析评议工作。
      相信中文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在领导的重视,各党员的认真参与下将取得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