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学生联合会召开中学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2005年03月29日  10: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学联媒体宣传组吴钟熙报道)3月25日晚,由校学生联合会精心组织的海南师范大学2005年中学教育实践动员大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04教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杨海老师,学联主席耿川同学,副主席吴庆德、弓广兵同学以及186位实践队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学联副主席吴庆德同学主持。
  会议首先由耿川同学向广大队员介绍了2005年中学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情况、实践内容和实践目的。随后,校学联外联实践部副部长肖建波宣读了实践队队员分组名单。梁芸芸同学代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队员发言,表示一定会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实践中去,圆满完成各项实践任务。
  校团委副书记杨海老师向队员们提出了五点要求,并希望队员们要树立良好的海师人形象,不辱使命,出色的完成实践任务!杨书记还深情的嘱咐每一位队员,实践活动中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