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学生联合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05年03月29日  10: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学生联合会媒体宣传组)3月15日晚,我校学生联合会在文科楼20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学联秘书长詹少斌老师,校十九届学代会委员,各系学生会主席,以及校学联全体干部共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上学期学联的工作情况,并布置安排本学期的学联工作。
     此次大会由校学联副主席王觅同学主持;校学联主席耿川同学首先对上学期学联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分别从组织纪律、特色活动、健全机制、对外交流等方面概述了上学期学联的主要工作。校学联副主席吴庆德同学对本学期学联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校学联办公室主任车兴春同学在会上通报了上一学期学联的经费使用情况。
      会上,詹少斌副书记对学联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分别从“新、实、情”等方面表扬了学联干部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詹少斌副书记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本着求真务实、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