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中文系爱心行动在进行

2005年03月18日  10: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中文系爱心行动进行时

 (一)成立“爱心资助基金”
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教育活动中,中文系党组织提出建立“爱心资助基金”,以资助我系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这一倡议得到我系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教工及学生党员慷慨解囊,共捐款1774元人民币,为“基金”注入了第一股新鲜的血液。
(二)抗旱捐助
血浓于水,情融于琼。当前,全省人民正全力以赴抗旱保收,我系全体党员也积极行动起来,以交纳特殊党费的方式支持灾区人民抗灾。在此次活动中,我系共捐款944.5元人民币。捐款的多少并不能充分体现我们对灾区人民的那份牵挂,我们始终坚信:“浓浓爱心,融融情深,伸出您的手,世界少了一丝愁云,多了一缕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