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教育系全体党员参观了李硕勋烈士纪念亭

2005年03月18日  10: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教育系全体党员参观了李硕勋烈士纪念亭
 
     (教育系 陈云报道)2005年2月26日上午,我系全体党员参观了李硕勋烈士纪念亭。在将近一个小时的参观活动中,我系的每一个党员都认真地瞻仰了李硕勋烈士遗像,观看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党中央领导人为李硕勋烈士书写的题词和烈士生平业绩。通过此次具有重要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我系党员获益匪浅。大家都表示要、努力发扬李硕勋烈士的精神,争取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此次活动中,我系党员先是步行至纪念亭,并在李硕勋烈士雕像前举行了默哀仪式以及重温入党誓词,并在雕像前合影留念。随后我们进入陈列馆内,分别了解了李硕勋烈士一生的光辉业绩和生活经历。除此之外,我们还参观了陈列有烈士遗物的陈列室,如烈士的衣裤,使用过的眼镜、钱夹等。活生生的实物让我们强烈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
在此次参观后,各位党员感慨良多,都热烈讨论、评述了李硕勋烈士的生平事迹。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我们相信回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活动中做得更好;在李硕勋烈士精神的激励下更加充分地学习,保持一个真正共产党员的本色。
另外,《中国青年报》的特派记者对我们的活动给予了关注,并在2月27日《中国青年报》上进行了报道,《人民日报》于2月28日转载。我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此次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真正实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利益”的目标,争取在学习活动中切实地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