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网络中心刘家宁主任与信息网络部成员座谈会

2005年03月14日  10: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展望校园网站发展前景

——记校网络中心刘家宁主任与信息网络部成员座谈会

       12 月 10 日下午 4 时 30 分,校网络中心刘家宁主任在百忙之中,抽空与校学联信息网络部成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座谈中,刘主任幽默风趣、谈笑风生,给成员们从总体上论述了当今网站建设所需的各种技术,以及其各自的优缺点;刘主任高屋建 瓴、语重心长,计划给信息网络部在校网站主页开辟一窗口,专门发布校园最新新闻动态。座谈中,刘主任还设想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以学联信息网络部带头,联合学校其它的相关单位,建设一个面向广大师生的学习网站。最后,刘主任还兴致勃勃地带领我们参观了校网络中心,给我们详细介绍了路由器、服务器等相关设备的原理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