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研究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2005年12月31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31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学校元旦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陈封椿,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办主任温强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的文件精神。校办主任雷光瑛通报了近期学校各单位点击校园教育行政办公系统的情况,要求学校各单位一定要及时点击,了解相关信息,做到有令必行。党委组织部部长黄良侠就开展对困难党员的慰问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校副校长陈封椿指出,安全问题重于泰山,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对此,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创建和谐校园,做好老干部、老教师、困难党员、困难户的慰问工作,关心春节期间留校贫困学生的生活,妥善安排和解决春节返乡学生的车票和出行安全;二是要做好节假日后勤保障工作,保证校园整洁、有序;三是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娱乐活动。组织好传统的元旦游园晚会,抓好回乡学生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等;四是要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制订应对突发事件的预案,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五是要认真做好值班情况报告,确保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