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2005年12月28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艺术系学生绘画艺术展隆重开幕
     12月26日,由艺术系04工艺班学生主办的“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绘画艺术展在艺术系一楼展厅举行。此次展览得到了学校和艺术系的大力支持,同时在我校广大师生中也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在展览开展短短一小时之内,参观人数就达三百多人次。本次展览同样吸引了许多校外的艺术爱好者.海口市黄副市长亲自参观了展览并题词勉励。琼台师院的老师也专门组织学生集体来学习观摩.记者对本次展览的主办人之一王蕾同学做了以下采访.

     记者:对于本次展览,你们的初衷是什么?
     王蕾同学:主要通过这次展览想表达自己绘画时的心情。设计专业的基础课程很少,只有短短一年。想用这次展览为自己的基础课程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也是老师辛劳工作的肯定。
     记者:在筹划准备这次展览的过程中,你们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
     王蕾同学:首先是经济问题。我们都是学生。经济还不能完全独立。装裱画框之类的也不会太精美。但我们尽力去做好。能让我们这次展览能更充分、更好的展现给大家。
     记者:在这次展览中,你们得到了什么样的收获?
     王蕾同学:在展览中,我们倾听了各方面的意见,感到自己还存在很多不足。例如在色彩和造型方面还有所欠缺。中央美院的张元教授也对于我们的画做出了点评,并希望我们学无止境,努力向上。在今后的尝试中,我们会试着加入海南的地方特色。让设计元素与纯艺术充分结合。一步步踏实学习下去。
     结束了这次访问。参加艺术展览的同学们表示要感谢学校和艺术系的领导对于这次展览的支持和肯定。感谢老师们提出了宝贵意见,他们会虚心接受并改进。对于参观本次展览的观者,他们由衷的感谢。今后的艺术道路还很长,他们会用心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