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艺无止境—艺术系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

2005年12月28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艺术系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    教师的专业水平决定着艺术系的发展方向。为了展示我系教师的音乐技能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强化专业教师艺术实践能力,浓厚学术氛围,使教师在搞好教学的同时,不断提高艺术实践水平。为学生展示一种学海无涯学无止境的艺术拼搏精神。12月26日晚在田家炳书院二楼报告厅,艺术系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在这里拉开帷幕。    这次汇报音乐会由艺术系主任韩显中老师和张辛老师策划,艺术系近20名的音乐老师参加演出.晚上8时整,在周怡老师的一曲《鸟儿在风中歌唱》声中缓缓启开序幕。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老师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刘长瑜老师的一首《举杯吧,朋友》舒缓而激越,李志老师的钢琴独奏《乒乓之恋》将观众们带进了神奇的音乐世界,而琵琶独奏、二胡独奏都让观众们领略到了艺术系教师们的艺术才华。在最后,艺术系资深教师曹时娟带来的歌剧《江姐》的选段《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折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程多佳老师的伴奏与曹老师的精彩演唱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这次汇报音乐会上教师们精湛娴熟的演奏技巧、优美的歌声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充分展示了艺术系教师们的艺术才华和舞台风采,也让艺术系的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