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们健康吗

2005年12月27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们健康吗
同学们你们觉得你们现在健康吗,你们觉得你们的身体在正常的运转吗?如果想测试以下你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就拿你的身体状况和下面的健康标准对比一下,就可知道你的身体是否健康。
l         有均衡的营养
l         要有充足的睡眠
l         要进行适量的运动
l         要有一个健康的心理
大多数人看了以后会发现我们缺少最多的是充足的睡眠。因为我们大多数人在平时有白不起精神来,上课打瞌睡, 早上赖床不起的情况。
为什么我们会有这种状态呢?是不是我们的学习太紧张,没有时间休息。我想同学们不会这样想的。因为我们没有这样的情况。大学给了我们太多的自由的时间,而我们把很多休息的时间用来上网,玩等等一些无聊的事情上了。
我们把休息的时间无聊的打发了,剩下的就是白天时一些不正常的表现。这就是我们影响我们健康的最重要的因素
为什么我们会把时间无聊的打发呢?其实是我们没有一个合理的学习的休息的计划,如果有一个合理的计划我们就会变的健康。
同学门赶快行动起来吧,给自己制订一个计划让自己生活更有规律,身体变的健康。
 
                        外语系通讯部   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