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把我们的心打开

2005年12月19日  09: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把我们的心打开
                             记外语系学生干部交流会
有人说,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我们交换,每人手中还是一个苹果;你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你我交流,就拥有了两种思想。
12月16日晚上7:30开始,外语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聚集一堂,于实验楼101北开展了一场学生干部交流会。系学生会主席李婷主持了这次会议。
此次交流会采取分组讨论的方式。每个组由一个主要负责人领头,并由他们定话题,组织讨论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主要论题有学生干部工作中应持有的态度,学生干部的言行举止,以及系里各部门应如何协作好等。大家各抒己见,坦诚自己的观点,把平时看到的一些问题,自己的一些想法提出来,不急不躁的进行交流。
会议结束,李婷进行了总结。
这次交流会,有利于各部门在以后工作的更好协作,加强了各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从而更好的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