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2005年12月06日  09: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神州六号",我们的骄傲
                                  记外语系03级(6)班团日活动
   "神六"飞天,万民同欢。
    12月2日7:30开始,外语系03级(6)班在实验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以"神州六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来纪念这个伟大的事件。外语系团委书记张妍及院团委学生干部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家在一声声震撼声中一起重温了"神六"整个发射过程中的一幕幕。随后是全班的有关"神六"的知识竟猜活动。每个同学争先恐后,踊跃参加,整个现场气氛火爆,充满欢声笑语。然后团歌奏响,爱国影片《紧急迫降》开始播放,惊心动破魄的场面,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
     活动中,一些同学上台表达了自己对"神六"发射的自豪,对生长在这样一个国度而骄傲,同时展望了祖国科技美好的未来。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航天知识,也让同学们懂得航天进步的不易,把自豪说出来,体会航天员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