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全心全意服务于师生 艺术系开展便民活动

2005年12月05日  09: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4日,由院青协主办,以各系为单位开展的便民活动在榕树下开展。其中,艺术系的同学们在这次便民活动中发挥了专业所长,以热诚的态度服务于师生,赢得了师生的赞誉。对此,记者专门采访了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金尉同学。
 
   记者这次艺术系的便民活动内容有哪些?
   金会长:这次我们的活动有书画赠送、音乐理论指导、舞蹈的现场示范和基本动作指导及理论咨询。
 
    开展这些活动的目的是什么?
    :主要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知识,让大家了解并且喜欢上艺术这门学科。通过这次活动,能更好服务大家。从而把校园文明建设提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同学们对你们的活动都称赞不已。你们在开展活动前,都有哪些准备?
    :我们在管理方面很健全。这次活动准备了两张表。一张是志愿者情况登记表,一张是接受服务的师生情况登记表。另外,为了满足大家对于艺术的喜爱。我们请到了书法班的同学来现场为同学们泼墨挥毫。还有舞蹈班及美术协会的同学以精湛的专业知识,热情的态度来服务于大家。
 
    通过这样的活动,你们志愿者都有哪些体会?
    :助人为快乐之本。这次便民活动给我们一个好机会来感受快乐。看到大家笑着离去,觉的很满足。我们不仅发挥了专业特长,还提高了解决处理问题的能力。我相信,今后这样的便民活动还会继续开展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