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哪里有阳光哪里就有爱----记数学系青年志愿者

2005年12月05日  09: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每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都有数学系青年志愿者兢兢业业,忙忙碌碌,志愿奉献的身影。金鹏公寓前的文明监督岗位,杂乱角落的卫生打理等等。他们默默地用行动语言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对同学的爱心和表现奉献精神。

   12月4日数学系的青年志愿者更是表现出了万分的激情在数学楼前的大榕树下举行便民服务。数学系不仅仅展出了为同学们学习数学立下汗马功劳的基米多维奇习题从书。教同学们怎么学习好数学这门基础学科,还请了专门人才给同学们演示中过最古老的“计算机”——算盘。使同学们了解了数学的发展历程。另外他们还就生活小常识出了很多新鲜有趣的跟生活息息相关的百科问题,并且准备了小奖品。让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获得快乐。

   看到热情高涨的便民服务场面。看到这么一群给我们大家带来爱和温暖的“天使”。我感慨万千:也许物欲横流的世界让同学们失去了很多东西。但是同学们也别忘记了“哪里有阳光哪里就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