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那些花儿都开了

2005年12月04日  09: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记资旅系04级地理科学班团日活动

  在锅、碗、瓢、盆叮叮当当清脆悦耳的欢歌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在老人微笑着挥手致意中,从11月19日—27日历时6 个多小时的资旅系04级地理科学班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团日活动给我们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发现身边的善与美,让我们对身边的人和事都有更深一层的认识,亲情、友情、爱情,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意蕴.感恩、团结、互助、友爱、关怀让我们明白人是因为善良而美丽而并非因为美丽而善良;海瑞行增插曲,参观完海瑞故居后在管理员的联络下大家又兴致怏然的前往海口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硕勋烈士纪念亭。大家通过观看影片,参观图片展览,瞻仰塑像,深入地了解革命烈士;在那里大家自发地组织打扫卫生,忙的不亦乐乎;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给老人们打扫卫生,浇花锄草、修理桌椅、劈柴生火做饭、调整电视天线、陪老人聊天,听他们讲故事,给他们买点水果,送几张柔和的坐垫,给他们唱歌跳舞,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举动,让老人们从心底涌出温馨的感觉。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每个同学对青春有了新的理解,对人生有了新的规划,对身边的人和事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资旅系04级地理科学班的同学将会谱写出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