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擦净污垢 净化心灵---记艺术系05级艺术设计班团日活动

2005年11月28日  09: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7日下午,05级艺术设计班组织到海口公交公司义务劳动。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增强了工艺班同学的奉献精神。

    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海口公交汽车公司。大家主动将一辆辆脏汽车擦洗干净,高个的同学擦车窗玻璃,女生打扫车厢,还有专门提水换水的同学......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公司领导对同学们的劳动表示满意,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及其工作属性。在介绍中,我们得知无论是在紧张的非典时期,还是在传销盛行期间,公交公司都积极配合海口市政府的工作,保证运输的畅通。数年来,海口公交车给市民的出行带来方便。

    为了表示对同学们的感谢,公交公司免费送同学们返校。有同学告诉笔者:“经过此次义务活动,以后再也不会在公交车上乱扔杂物。要努力做一个文明的乘客,并时刻监督身边的人。”也有同学说:“在这次一活动中我体会到了合作的重要性,它强烈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


    通过这次活动,05级工艺班的同学之间多了一份了解,多了一份熟悉,多了一份默契。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对社会,对运输行业又多了一份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