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感动,就在我们身边

2005年11月12日  09: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第二十四届校运会已正式落下了帷幕。我们为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健儿高声欢呼、呐喊助威。毫无疑问,他们是我们心中的英雄。然而,我们也会在场下发现很多让人感动的场面,那些辛勤工作的同学给予运动员以无声的支持和鼓励。

    为了给运动员加油,鼓手们顾不上炎炎烈日,顾不上磨痛的双手,一刻都不肯松懈;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方便,学生干部穿梭于运动场上,顾不上喝一口水;为了给运动员助威,啦啦队的女同学顾不上烈日晒黑了脸;为了给大家提供最新的赛事情况,主席台上的播音员顾不上嗓音嘶哑。手举发令枪的裁判员顾不上酸痛的手,“一帮一”的党员时时刻刻陪在运动员身边,给他们买早餐、拿衣服、送水,帮他们放松紧张的情绪------
    一个个动人的情景让我们深深地感到海师学子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我们要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