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运感言

2005年11月12日  09: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有太多想说的话,不知从何说起,就像现在,夕阳的余辉已经褪去,夜幕挂上了星星。经过了一天的校运,我四脚朝天,躺在床上,品味着这一天中所发生的种种------
    青春是绚丽多彩的,但却从来不是一帆风顺。跌倒再爬起,落后再追赶。这些或熟悉或陌生的人在2005年11月11日这天,让我空前感到生活的波折、起伏也会是这样的美丽。不是所有站在起跑线上的人都可以第一时间冲刺到终点,不是所有的投掷都会落下完满的弧线。这些残缺的瞬间,同样美丽,感动着我以及像我一样拥有青春的伙伴们。青春给了我们太多,以至于我们很少去注意它的意义。这一天的经历会不会让你想到些别的什么------?
    壮丽的画卷,不仅青春可以勾勒;激情的诠释也不仅只有青春才可以拥有。在那些年长的人的脸上,我同样看到了坚毅、自信的存在。“没有什么不可以”并不是青春的专利。这些,我们在今天,已深刻的体会了。
    赛场上的运动员注定是主角,啦啦队伍注定是后备军,而有些人,注定要默默无闻。他们,有在烈日下挥着旗的,拿发令抢的,捡标枪的,搬跨栏的,因为是工作人员;有汗流浃背全场走动的,因为是为各系采集信息、宣传报道的记者;有镇守大本营、协调全面工作的,因为是学生干部------ 所有的这些,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写在这里------
    明天是一个同样值得所有人期待的日子,大家都会各行其是,使赛事进入高潮。究竟有多少精彩,有多少感动,我想不到。因为,海师人会有一个比想象中更出乎意料的表现。
    有一个期待,在今天;有一个惊喜,在明天------
    让我们在心里向明天说:晚安!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