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美丽全程

2005年11月12日  09: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在起点,你们将激情埋下,期待着花开的一瞬,那时必将是落英缤纷,花香萦绕。于是你们站在起跑线上,望着前面那条作为终点的线条,幻想着冲刺的快感。
    鸣枪的刹那,你们一跃而起,争抢着第一步的领先。那份雄心壮志,那股万丈豪情,催人奋进,使人奋发,让人们领略到了运动的实质内容。从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活力,体会到“原来青春真的没有什么不可以”。一路上,你们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坚持着自己的梦想,紧促的步伐,摆动着的双臂,任凭汗水尽情挥洒,一心只为终点的美丽。为了心中的至高无上,你们傲视着前面纵横交错的失败与挫折,将苦楚抛在身后,努力拼搏。于是,汗水滋润了先前埋下的种子,使其迅速生根发芽;努力与支持照耀着它的每一片叶子,使其迅速成长,长出花苞。
    就在你们奋力冲向终点的时候,每一个花苞都会绽放,满庭芳香。虽然有些是富贵的牡丹,有些是艳丽的玫瑰,有些只是普通的菊花或不起眼的蒲公英,虽然有着不同的香气,但却是一样的芬芳,一样的美丽,只因为你们的努力与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