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2005年07月01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两年来,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实践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今年2月以来,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线,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为着眼点,认真解决我校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及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了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初步达到了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预期目标,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赞誉,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振奋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创造性和积极性,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6月29日,学校党委决定,表彰中文系党总支等4个先进党总支、政法系学生党支部等8个先进党支部、韩捷进等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华等135名优秀党员。
    学校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向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学习,广泛深入开展“创新争优”活动,在党内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争当表率”的良好风气,认真按照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和不同岗位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和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省属重点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