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烈日下的欢呼

2005年05月19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5日下午,本次的女排决赛在球场上拉开帷幕。本次的比赛由院学联组织协办,是个系间争夺名次的决赛场,每个系都异常得重视这次比赛。
     4点30分,艺术系和中文系的女排展开对决。女排姑娘们精神焕发,已经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15分钟后,第一局打下来,艺术系的姑娘们团结一致,以25比17的好成绩取得领先地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第一局的好成绩明显给艺术系的姑娘们带来信心,第二局又以25比19取得胜利。到了第三局,出现了危机,中文系的女排选手们仿佛找到了突破口,一开场就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接下来就接二连三的丢分,最终中文系在第三局以25比20领先于我们。
      第四局的比赛是辛苦的,同样也是心理对战。刚开场几分钟,我们女排似乎有点紧张,我们的啦啦队在一旁屏住呼吸,生怕自己的喊声给她们带来紧张压力。比赛一分一秒地过,比分前前后后追追赶赶,在艺术系的比分达到24分的时候,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终于,艺术系的女排姑娘们不负众望,以25比21的好成绩在本场比赛中拿下第四局,以3比1战胜中文系!
      5月的烈日下,不畏酷暑辛苦打拼的艺术系女排姑娘们紧紧地抱在一起,高声欢呼:“我们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