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生物系召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2005年04月21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生物系团委组织部金兆娜报道:
     4月9日下午3:00生物系在田家炳506举行了2004——2005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我系年级辅导员叶芳云老师和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各班受表彰的同学参加了这次大会。会上,我系团委副书记张木子同学和学生会主席王芸同学先后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叶芳云老师为获得此次优秀团干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并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提出新的要求。她指出学生干部要:1、认真踏实,落实到位。2、善始善终、有头有尾。要求同学们在工作生活中要认真负责。3、勤动眼、口、手、脚。4、积极建立反馈消息。开展完一项工作后积极到同学中去了解情况,看看同学们的反应,及时找出不足之处。
     这次大会,既是对上学期工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是对今后工作开展的部署,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收获了好的经验,明确了工作的目的和责任,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