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中文系“树五四新风、展青春风采”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05年04月20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中文系记者邓鑫报道)4月17日晚7:30田家炳教育书院104阶梯教室里座无虚席。由中文系团委主办、组织部承办的“树五四新风、展青春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这里拉开帷幕。陈海燕、赵学武、杨若红、徐仲佳、林筱君等五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院团委组织部,各兄弟系的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以及我系各班学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比赛中,进入决赛的杨杨、奉悦等9名选手分别从爱国、诚信、青春、信仰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除此之外,本次演讲比赛还增加了知识问答环节。知识问答分为团知识问答和专业知识问答两个方面。意在加强团员对团知识的了解,提高团员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意识,全面展现大学生风采。
      最后,经评委老师认真的评比,夏志军同学夺得冠军,奉悦、李卓诚喜获第二名,张利、王巍、程江花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