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计教系团日活动有序开展

2005年04月19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前,我系“团日活动”顺利展开。宣传五四精神、学习团的章程和光辉历史。4月9日晚8点,计教系04级计本(一)班的全体同学在田家炳教育书院504教室集中学习了团的知识,庄严宣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誓词,并观看了革命教育影片《地道战》。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系团委、学生会的支持。系学习部副部长、学术实践部部长均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团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懂得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并领导的一个具有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也坚定了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