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唇枪舌战 激活大学舞台

2005年04月17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教育系记者文银娇报道)4月16 日,我系团委在文科楼101举办的辩论赛激活了沉闷而又炎热的夏天,赛场上辩手们的唇枪舌战,博引旁征,激烈无比。一轮轮你来我往,精彩较量尽显当代大学生敏捷的才思,活跃的思维,巧辩的能力。他们独特的见解,有力的反驳,一次次思想火花的碰撞,使现场的气氛紧张,高潮迭起;场下更是座无虚席,掌声不断。同时,他们端庄大方和青春亮丽的服饰,又为赛场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在经过多轮较量之后,04公管以364:342;03公管以362:347;03教育以372;364战胜对手进入决赛。此次比赛还评出三名优秀辩手。
     此次辩论赛由特邀嘉宾有口才协会会长周海涛、学联学习部曾瑞、05校代表辩手吴丹阳、周雅、王慧等担任评委。这次赛事让我们在唇枪舌战中体会到巧辩的奥妙,领悟到培养口才的重要性。它的感染力和震撼力不可估量,也使大学生生活舞台更加丰富多彩,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杨立情修改

                                2005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