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青协开展便民活动

2005年04月11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计教系冯莉颖、彭荣荣报道)4月9日,由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为期一天的“便民活动”分别在大榕树下、金鹏公寓顺利开展。我校共有13个系的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更为可喜的是海南医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也来到了服务现场,全场共224名志愿者竭诚为广大同学服务。

   此次便民活动服务范围广泛,有计算机维修及知识问答;精美字画创作;考研信息咨询;图书免费借阅;身高、体重、血压的免费测量及运动损伤应急等共20余项,多方面,多角度为同学们提供了便利的服务。

   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青协组织的计算机维修及知识问答为电脑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在那里,爱好电脑的同学心中的疑问得到了清晰明了的解答;艺术系青协的服务结合本系特色,赠送由书法班,美教班的志愿者当场书写同学们想要的名言丽句,勾勒同学们的素描画像,受到了同学们的青睐,全天共送出字画1015幅。

    这次便民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服务 4503位同学,深受广大同学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