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物理系02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班赴文昌宣传“世界卫生日”

2005年04月05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物理系02级电本(1)班记者杨鑫报道325日清晨,一面红色的印着“物理系02级电本(1)班”的班旗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这是物理系02电本(1)班同学正在集合,他们准备到文昌宣传“世界卫生日”。

一路上,我们途经了东郊椰林、铜鼓岭、月亮湾。在铜鼓岭,我班同学与驻扎在该地的部队战士进行了对“世界卫生日”的宣传和交流,还与他们进行了简短的篮球赛。在部队进门处还刻有江泽民总书记的题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保障有力”。我们不仅给战士们做了“世界卫生日”的宣传,还把军人们的优良作风带回了校园。

傍晚,我们从月亮湾出发返回学校,在返校的途中,同学们都觉得这次活动搞得很有意义,并期望在以后还机会参加这种有意义的活动。

作为一个大三的班级,能举办这样的集体活动是难能可贵的,这体现着班委会的号召力和班级强大的凝聚力。我们的班服展现了我们的活力,我们的班旗挥洒着我们的热情,我们的班歌回荡在我们走过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