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2005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

2005年04月01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2005年艺术类本科专业计划在山东、河南、湖南、海南、安徽、河北、湖北、江西、山西等九个省份共招收美术学(美术教育方向)、美术学(书画方向)、艺术设计、音乐学(音乐教育方向)、音乐学(舞蹈表演方向)专业的学生360人。共有10576名考生参加了专业考试。现评卷工作已结束,欢迎广大考生上网查询成绩。

      网上查询请点击右边链接:2005艺术专业考试成绩查询,请选择相应的省份、专业后准确输入专业准考证号(山东省的考生请输入专业测试号,例05*******;河北省报考美术学(美术教育方向)或艺术设计的考生,2月25日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考试的请在专业准考证号后加上"1",例0505****1;3月18日在石家庄学院考试的请在专业准考证号后加上"2",例0505****2),即可查询。
      海南师范大学招生办联系电话:0898-6588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