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关注民生 服务社会 我校生态旅游协会徒步考察旱情

2005年03月21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去年以来,我省部分地区旱情严重。为了及时了解受旱地区的旱情和生态情况,传达党和政府对受旱地区的关注和对当地人民的关心,3月12日,我校资旅系生态旅游协会自发组织了一次主题为“紧跟党走,与党同行”的外出徒步考察活动。
    参加考察活动的人员有30人,主要是我校资旅系生态旅游专业的学生和生态旅游协会的会员,并有海大、海职院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考察队伍一天徒步走完全程30多公里,沿途经过了灵山、桥东村和南渡江沿岸的许多地方。队员们沿途宣传了党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考察记录了受旱地区的旱情及旱情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在经过桥东上村,参观一处日军侵琼的遗址时,党员代表发表了即兴演讲,发出了不忘国耻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历史、奋发进取、建设祖国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