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刘和忠校长主持现场办公会 点评“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墙报

2005年03月21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7日上午,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和忠召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点评我校近期出版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墙报。刘和忠校长率领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专题墙报前,仔细查看墙报的主题内容、书写规范、概念表述、版面设计等,并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并尽快改进,实现规范化。
    刘和忠校长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积极参加,注重实效,提高党员素质,促进工作;墙报是校园文化的组成部分,是一个学校校风、教风、学风的缩影,是校园景观和师生精神风貌的窗口。墙报的质量,包括内容选择是否贴切、具有代表性,概念表述是否科学准确,行文和书写是否规范、工整等,反映了学生的理论素质和文化素质,体现了学生的基本功底,是人才素质的标志;要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反思我们的工作,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发扬优势,改正不足;要加强教学日常管理,推进教育教学领域改革;要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的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