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省委督导组在我校召开座谈会 了解当前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

2005年03月18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5日下午,省委督导组到我校主持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了解我校近阶段先进性教育情况。省委督导组组长符辉、副组长谢少平分别主持了教工党员代表座谈会和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听取我校各单位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汇报,倾听党员代表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建议和意见。与会党员代表简要汇报了各单位先进性教育的作法与成效,并围绕“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义”、“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学习教育要覆盖到每个党组和党员”、“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等方面作了发言。
    听取党员代表发言和汇报后,符辉组长和谢少平副组长在座谈会上作了小结讲话,肯定学校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进展顺利,开局良好,取得初步成效,令人满意。具体表现为四个方面:一是领导重视,职责明确,分工负责,狠抓落实;二是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注重实效;三是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联系实际,带头上党课,带头见行动;四是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学校教学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促进了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