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生物系结合专业特点深入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2005年03月18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在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生物系结合高学历教工党员多、高职称教工党员比例高等特点,坚持“深化内涵,注重实效,紧扣专业,促进服务”的做法,开展了多项活动。
    近日,在资助霸王岭保护区社区儿童入学活动中,生物系从该系承担的资助项目经费中,及时为昌江县、白沙县的四所小学的250名儿童每人送去了200元助学金并与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3月5日,生物系党员志愿者来到大田坡鹿自然保护区开展义务劳动,矮化植被,拯救坡鹿,让党旗飘扬在志愿者队伍中。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一开始,生物系即组建了“博士党员科普报告团”到我省昌江县新村小学作科普报告,把科普知识送到山里的小学和农民群众中。日前,该报告团还计划到多所学校作报告,普及科普知识,进行生态教育,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