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女教工党员到福利院奉献爱心

2005年03月11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9日下午,在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之际,在学校教育工会的组织下,我校女教工党员代表和工会领导一行二十多人带着全校师生的关爱,携带着水果、食品、玩具、衣物和学习用品等慰问品来到位于福利路的海口市福利院儿童部慰问,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来到福利院儿童部,整洁的环境和配套的生活、娱乐设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为孩子们分发巧克力威化饼、糖果、果冻等孩子们喜爱的食品。女教师们有的为孩子剥糖,有的拉着孩子的小手亲切地问长问短,有的给孩子拍照,有的陪着小朋友在楼前的游戏器械上玩耍。大家认为,这些孩子很可爱,也很可怜。不过,他们也是幸运的,因为党和政府正大力实施扶贫救困工程,倡导互助友爱,社会各界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让他们得到更多关爱、更多温暖。
    据介绍,福利院现有孤寡残疾儿童一百多名。福利院是靠政府和社会各界及个人的捐赠办院的,其中社会与个人的帮助占有很大比例。现在每逢节假日都有学生、家庭、职工个人等前往福利院做义工或慰问、探望孩子们,福利院的孩子们对这些爱心善举非常欢迎。希望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其中,奉献爱心。大家在给孩子们带来各种生活用品、食品的同时,也给孩子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