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关注形势 深入学习——艺术系组织教工党员观看“两会”报道

2005年03月11日  09: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学习动员阶段,艺术系党总支除了完成理论学习任务、认真地学习领导讲话和先进性教育《读本》外,还采取积极准备文艺晚会演出、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入学习。近几天,联系当前形势,艺术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认真观看“两会”的新闻报道,把先进性教育的学习引向深入。
    通过组织观看“两会”的报道,特别是观看了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和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全体教工党员对我国的外交政策、“三农问题”、台湾问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问题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在讨论中,教工党员对报告中提出的“要切实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重点加强农村义务教育,完善以政府投入为主的经费保障体制”感到非常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师范院校的教师,承担着为农村义务教育、为基础教育培养师资的重任,我们任重而道远。教工党员要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全面提高自己的素质,努力按照温家宝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着力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要求,以先进性教育促进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为优先发展教育的战略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