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

2005年02月25日  09:4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23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了解和听取各单位近期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组负责人黄良侠首先就报送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和计划、流动党员参加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外出参观、贯彻执行学校党委文件精神、信息报送等事宜作了规定和说明。
与会的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先后汇报了各单位当前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活动计划和初步设想。
   听取汇报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良乙强调指出:一、我校各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已经展开,正认真有效地推进,整体上看开局良好,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势头;二、要认真抓好落实,抓好计划、方案和时间的落实。领导要到位,要搞好自学,注重效果;三、学习要讲求实效,促进各项工作。要抓好集中学习,也要搞好教学科研,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要抓好典型,总结经验,创造出新的经验,互相交流;四、要认真抓好党员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同时也要组织学生开展“文明诚信”教育活动;五、要认真组织好外出参观活动,要有目的、有计划地进行,同时要注意安全;六、要组织好大讨论。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和体现是什么,要通过讨论进一步明确,统一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