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心相印”杯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

2004年12月13日  09:4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学联媒体宣传小组符潇文报道)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校学生联合会组织举办的“心相印”杯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于12月11日晚在校黄华康体育馆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非专业组的15名选手及由艺术系推举出的7名专业组选手入围了总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共青团海南省委学少部副部长,省学生联合会秘书长李海旋同志,省学生联合会主席何励同学,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陈世杰同学,恒安纸业海南区经理邓木毅先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良乙同志,校学生处处长梁定雄同志,校工会副主席刘玉萍同志,校团委副书记杨海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学联秘书长詹少斌老师以及各系领导和老师及各兄弟院校的朋友们。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张辛、李孝林、刘丽梅、李卫国、陈光平、黄晓琼、伊乐、肖梅等八位专业老师。
    现场的气氛随着选手们的精彩演唱越燃越火热,在素质问答环节中,选手们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体现出我校学生较高的综合素质,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较量,政法系的吴明泽,中文系的文琼雄,体育系夏少春等十名同学获得了非专业组的   “十大歌手”称号,王蔚,刘洋,罗玲等三名同学获得专业组冠亚季军。王蔚,刘洋,吴明泽还分获最佳台风奖,最佳音质奖,最佳人气奖。共青团海南省委学少部副部长,省学生联合会秘书长李海旋同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良乙同志,校学生处处长梁定雄同志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此次大赛由张晓青,于曦担任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