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院学联生劳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04年12月02日  09:4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30日下午文科楼二楼报告厅,我校03-04学年度学联自律委员会,生劳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后勤服务总公司叶少雄副总经理,校团委副书记,学联秘书长詹少斌老师,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王卫益主任、黄文忠副主任、学生处颜洪南老师应邀出席了大会。学联主席团、各系学生会主席,自律委员会主任,生劳部部长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学联自律委会主任吕伟、学联生劳部部长陈取垫分别做了2003-2004学年度的工作总结,他们表示将发扬光荣传统。改革创新,把工作越做越好!
    随后,分别由学联副主吴庆德、弓广兵同学宣读学联自律委员会和生劳部的表彰通报。
    政法系等5个系被评为优秀自律委员会先进单位,教育系等5个系被评为生劳部先进单位。牛平川等8位同学荣获优秀生劳部部长称号,刘秀帅等25位同学荣获优秀检查员称号,吕伟等8位同学荣获优秀纪检长称号,张新兵等25位同学荣获优秀纪检员称号。
    叶少雄副总经理、王卫益主任、颜洪南老师为获状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锦旗、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学联主席耿川同学、叶少雄副总经理、詹少斌副书记分别讲话,他们对自律委员会和生劳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恳切的希望,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由学联副主席杨鑫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