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白求恩”到我校谈艾滋病预防

2004年11月17日  09:4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6日下午3点,来自加拿大被中国学生誉为“第二个白求恩”的加拿大McGill University(麦吉尔大学) 预防医学博士Ghadiran(加德里安)教授为海南师范大学300多名学子举行了一场名为“关爱生命,预防艾滋病”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加德里安教授主要为同学们具体讲解了艾滋病的现状、症状、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等,提出联合国部门的核心训示“ABC”:A、戒除婚前性行为;B、性伴侣之间保证忠诚专一;C、正确使用安全套。主题发言结束后,加德里安教授认真回答了同学提出了一些问题,最后他还与到会的同学合影留念。
     加德里安教授的精彩报告,使广大学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健康教育和道德教育。
     本次讲座由共青团海南师范大学政法系委员会主办,政法系团委书记王华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