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共创美好的校园——记我校学联自律委员会“文明监督员”招聘会

2004年10月25日  09:4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4年10月16日晚,我校学生联合会自律委员会“文明监督员”招聘会在田家炳书院三楼举行。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大批同学应聘参加,应聘人员近二百六十余人,实际到场二百三十余人。“文明监督员”主要负责校园内各条大道和绿茵场地的环保监督工作。学校将投入大量财力物力维护和保养校内道路和绿地,而我们的“文明监督员”就是配合学校的相关方针,监督同学,护我校园。“文明监督”的工作不仅给广大同学一个锻炼自我能力的机会,它也给家境比较困难的同学一个勤工俭学的机会。学联一直坚持为同学服务,而“文明监督岗”正是这一体现。

    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时而侃侃而谈,时而娓娓道来,让我们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一种使命感,一种责任感。他们那种坚苦勤奋认真仔细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们。


    学联自律委员会将从这二百余名同学中评审出符合条件的四十五位同学,经过培训,他们就要上岗工作了。相信在广大同学的支持下,在学联自律委员会“文明监督员”的努力下,我们的校园会越来越美!